close

四月 我竟然一篇文都沒打ㄟ

真的是忙忙忙啊~(倒)

有時兩三天都沒進來自己家

真是太不像話了!

每週假日常吃了不少好料

拍也拍了

但是竟然蹉跎了

今天倒是讓我真的想非得來PO上一篇不可

 

積鬱一週的工作壓力

今天上班時忙到竟然一杯咖啡都沒喝

下班後 就隻身前往中山路的《"珈琲ㄅㄟˋ  傳奇" 自家煎焙工房》 

雖然常常路過這家咖啡店

但是總是匆匆而過

某次看到一個部落格在介紹 好像還不錯

本來約了同事要一起來的

不過每個人的事情是不一樣的多

最後還是自己先來探探

 

因為自家烘培的豆子

所以有很多的單品

不過我下午要提高血糖 所以叫了杯"拿鐵"

當第一口濃郁的牛奶咖啡滑進了我的嘴裡 一種舒緩的感覺油然而生~~~

 

此時 有位客人進來選咖啡豆

老闆問了問她喜歡的口味後

用手沖法煮了"瓜地馬拉--花神"

而後老板送我ㄧ小杯品嚐

 

前來的客人希望能喝酸度更低的咖啡

於是老闆沖了 "薩爾瓦多"的豆子

而後他便問我可否再來一杯

我說可以啊~(內心暗想 當然可以!)



我就在店裡看著書

享受著週五下班後 完全放鬆的時刻


↑店裡有很多地方都看的出老闆的細心

比如桌子上 還有杯子造型的桌號


↑老闆娘此時剛由外進店裡

為因應母親節的到來 買了康乃馨來佈置


 ↑最後面的位子 原本就插了一瓶百合

立燈的吊飾是個HELLO KITTY的計時器

↑可愛又復古的吊鐘



 溫馨的座位
 臨櫃的位置

↑櫃檯旁的烘焙區 以及櫃檯前的小人還抱著咖啡杯



 ←↑洗手間有芳香精油 也是kitty貓 



擁擠的市區街上 

這樣的店面讓人不得不多看一眼 

真的就會想進來 享用一下放鬆的感覺~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