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 時間過的好快~~~

我近兩個月都在忙年前年後的事 然後身體微恙未好所以事事懶散

加上都在別人的部落格 FB 噗浪打混

根本荒廢自己的部落格了(忘了它的存在)

而且舊文補不完(有些事隔一年了XD)

新文寫不完(想寫但都在腦子裡)

 

眼看新的一年 一月初一篇後就是空白

趕快在二月底前補上些(否則越積越多)

 

228連假三天中

這日來到位於林森路上 市公所對面的建築物區前

過去這裡曾有過著名的餐廳 但多年前收掉後 就一直不清楚改成了什麼

但是就在一個不起眼的搭建二樓 有一個小而美的輕食餐廳

↑從搭建的樓梯走上去便是

這樣溫馨的店 我實在不懂為何叫「舊愛新歡」? (妳管人家愛叫什麼~)

↑還有個小陽台 (吸菸區)

↓由陽台往前面上來處看二樓景觀

 

點餐了~

我現在也愛拍菜單

因為不拍回來根本就忘了菜名(由其拖很久才寫)

←總匯三明治

有煙燻鮭魚片 起司 哈姆 燻肉片 培根 燻牛肉 番茄 酸黃瓜 蛋切片...和四片手工全麥吐司

真是看的眼睛都亮了起來~~~~

 

起司漢堡

 這一目暸然不需多說 牛肉很大一塊又多汁 薯條酥脆 


←墨西哥煙燻雞肉捲餅

這些有葷有素(三種)內餡配料我真愛~它讓你自己包!

後方有三塊捲餅皮 還配上兩種醬料 很適合女生的分量



↑波士頓 海鮮濃湯

這道湯很可口  佐以奶油和花枝薄片讓湯充滿濃郁感


↑法式洋蔥湯


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因為它口味較重 裡面還有四塊起司麵包


↑最後的飲料

 

吃完後想上洗手間 先是想說 這家店哪裡還會有地方設洗手間嗎?

但沒有也不太可能 因為店員也要上吧?

小巧可愛的洗手間也非常乾淨(沒拍)

記得第一次來這家餐廳滿滿的都是人 這次我們就先訂了位

本想吃完繼續在那裡看書看漫畫

但一直有人進來用餐不夠坐

所以我們就讓位了

吃的飽飽的 踏著春日的陽光滿足離去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